来点兔子

“这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胡闹 02

贼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宙级大漂亮:

王源迅速摸出手机,打开微博,然后看到热搜榜第一位——心疼千玺,边上还有个姨妈色的爆字。

Excuse me ?心疼他做什么?

王源点进了热搜,扑面而来一水的营销号,发的内容全都一样:「震惊,王俊凯王源恋情疑似曝光,网友直呼心疼千玺」

这通稿出得还挺有团魂的嘛,王源挑了一条热度比较高的微博,看起了网友评论。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千玺却始终不能有姓名~」,这是点赞数最多的一条评论,再往下翻表示两家粉丝的控评,以王俊凯的粉丝为主,偶尔掺杂着三两个他的粉丝。

「抱走王俊凯,我们家不约。」、「不要捕风捉影,谣言止于智者。」、「请关注王俊凯新电影,12月12日暖心上映!」……

而他的粉丝则全用了同一个模板「歌手王源的新专辑了解一下!」。

王源退出来,手动输入了自己和王俊凯的名字,他原以为自己能搜出一场血雨腥风的撕逼大战,谁知实时微博却是一片和谐,内容都差不多,全是什么兄弟情深似海。

这一看就是买了水军来控场了吧,王俊凯在处理这种事的时候反应还真是迅速。

王源放下手机,心里有些酸涩。

王俊凯这个人很少会在乎网络舆论这回事,哪怕是在面对某些子虚乌有的黑料时,也总是一副清者自清的姿态,却唯独在与他有关的事情上,王俊凯谨慎得可怕。

王俊凯拒绝回答媒体任何关于他的提问,更不用说在公开场合提到他的名字了。

他们被狗仔拍到过,而且还不止一次,但全都不是那种解释不清的亲密举动,只是零碎地能证明他们两个人住在一起的照片而已,王俊凯却重金把这些照片给买了下来。

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两个男的即使是同居也可以是纯洁的室友关系啊,买下照片的行为反而是向业界宣布两人确实有奸情吧。

王俊凯真是过分小心了。

说实在的,王源一直挺想公开两人的关系的,王俊凯却总是说着时机未到。拖着拖着王源就明白了,时机永远不会到的。

在王俊凯眼里,他们的恋爱关系根本见不得光。不过也还好没见光,否则分手就没那么容易了……等等!王俊凯该不会就是为了分手方便才一直不肯和他携手出柜吧?

中午十二点,王源接到了助理洪江涛的电话。他下到停车场时,对方正靠在保姆车边一根烟已经要抽完了。

这个助理是王俊凯专门指派的,原因挺搞笑的,因为这哥们儿叫洪江涛,而王源五行喜水,王俊凯觉得天作之合。

其实不止是助理,如今王源虽然有一个名义上的个人工作室,但所有的事务性工作都是王俊凯那头在处理的,而他的每张专辑背后也都离不开王俊凯的匿名赞助。

王源看着冲他招手的洪江涛意识到,和王俊凯分手可能会涉及到不少的经济纠纷。

“哥。”洪江涛笑着和他打招呼,然后替他拉开了车门。

王源点头道谢,上了车就把鸭舌帽盖到了脸上,闭上了眼睛。

他根本就睡不着的,这是他的一个毛病,哪怕连续几天没合眼的状况下,他也无法在移动的车辆上完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睡眠,大概是韩剧看多了,总觉得下一秒就会出车祸吧。

在组合频繁活动的某个夏天,王俊凯还一直试图要在车上哄他入睡。有一次他倒是真的成功被哄得睡着了,只是没想到刚刚睡了十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睡眠被迫打断的他因为这事和王俊凯闹了一通。

而那个时候的王俊凯只是笑着看他闹脾气,不像现在,动不动就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你跟凯哥……?”

洪江涛的话打断了王源漫无边际的思绪,他取下盖在眼睛上的帽子,对方正兴致盎然地看着他。

“他早上穿错衣服了。”王源照实答道。

洪江涛笑了一阵,才说:“媒体要是问起来……”

“我和王俊凯是很好的朋友,昨晚他来我家小聚,早上走得匆忙,穿错衣服了。”王源眨了几下眼睛,“这个故事怎么样?”

洪江涛想了一下,对王源竖了个大拇指:“逻辑严密,合情合理。”

“那就用这个了。”

“不过……”洪江涛说道,“凯哥那边的意思是,你今天不要回答相关的问题了。”

去他妈的凯哥的意思!他凭什么要听王俊凯的话!

王源把帽子盖回脸上,与世隔绝,王俊凯不想他回答,他今天就偏要回答,而且还要答出真我风采!

到达发布会现场后,洪江涛和他对了一遍流程。

台本很薄,流程很少,王源的目光凝固在了演唱环节上。

新专辑发布会上,唱一遍主打歌其实是很常规的套路,可问题在于,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是他写给王俊凯的,通篇歌颂着他们之间的革命感情。这温馨的曲风,甜蜜的歌词……拜托,他刚分手不到24小时就要唱这种甜味小情歌,未免太诡异了吧?

“我能不能不唱主打歌?”王源试探性地开口。

洪江涛显得很为难:“现场没有准备别的伴奏带……”

那干脆不唱歌了?王源在心里否决掉了这个想法,今天虽然不算大型活动,但也有不少特地赶来的粉丝,连歌都不唱的话,实在是辜负了期待吧。

于是,王源点了下头,表示:“我也就随便问问。”

做完造型后,时间来到一点半,新专辑的发布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的几句热场后,王源走上台。

发布会的场地不大,来的有一半是他的粉丝,另一半则是媒体。

他拿起话筒和台下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始心不在焉地和主持人对谈起来。

这种程度的对话他很熟练,几乎是不需要用脑子的。

“新专辑里尝试了一些新的音乐风格,每首歌都记录了我个人再过去半年中的成长和体会。希望这次的答卷能让粉丝满意。”

“相信粉丝一定会满意的对不对?”主持人一波互动后,便cue到了王源并不想经历的流程,“我有注意到这次的主打歌非常特别,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和台本上的流程一模一样,而王源应该开始介绍主打歌的曲风和创作灵感了。

“嗯……”王源想了一下,放弃了原先准备好的过分官方的说辞,表示,“是一首带着爱写的歌。”

似乎是嫌他说得太短了,主持人让他描述一下具体的创作背景。

“我直接唱给大家听吧。”

主持人只好退到台边。

歌曲没有前奏,直接以他的哼唱作为起点,两句之后才合上吉他的弹拨声,到主歌部分加入鼓点和贝斯,整体风格很清新。

这种类型的歌曲和王源的嗓音很搭,他不需要费力就能唱到及格水平。

他做完第一版时,兴冲冲地要给下班回家的王俊凯听demo,结果对方才刚听了几句就按了暂停,敷衍了一句挺不错的。

是写给你的歌,这句话卡在了王源的嘴边,也没必要说了。

一首歌结束,听着主持人一顿乱夸,王源只是陪笑点头,兴致不高。

全都怪王俊凯,他才会在半年一次的宣传活动上这么心不在焉。

进入媒体提问环节,最开始的几个问题都很常规,无非是谈谈音乐理念或者是往后的计划之类的。

话筒被递到了一个剪着干练短发的女性手里。

王源一看对方这个表情就知道,接下来的问题一定会比较刁钻。

“昨天您有在微博上发过一身衣服,能解释一下这身衣服为什么今天穿到了王俊凯身上吗?”

“这应该王俊凯解释吧?”王源开着玩笑,躲开了问题。

“网上都在传你们两个在交往,是真的吗?还有粉丝说拍到过好几次你们一起回家的照片,您可以谈一下吗?”

“不好意思,和专辑宣传无关的话题我们这边不方便回答。”洪江涛在这时出面阻止了这个记者的追问。

其实这么处理完全是欲盖弥彰吧,王俊凯这家伙永远都意识不到。

王源没有放下话筒:“我方便回答!”

他心里产生了一种奇异的快感,这是他早就想做的事了——

“我和王俊凯是有交往……”过!

台下一片哗然,王源露出了得胜的笑容,就问你刚不刚!

他倒要看看王俊凯这下要怎么接招。



我!居然!做到了!日更!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