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兔子

“这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捡到一块钱

好看到炸裂(。・ω・。)ノ♡

罹啸:

无厘头的甜?


反正很甜了(自以为


文/罹啸


00




这已经是第三十五天了,王源略微无奈地试图跟站在自己面前的大高个说道理,“这位先生……”



“我叫王俊凯,这都多少天了你还没记住?”



“行,王俊凯先生……”



“你只要叫我王俊凯就可以了,不要加先生。”



“你能听完我说话吗?!”



“你们交警的态度都这么恶劣吗?哪里可以举报?”



我操到底是谁恶劣?!




01



这件事的确是莫名其妙了,王源每天都试图向这位王俊凯先生说明自己需要工作希望他可以不打扰,可是自从三十五天之前,也就是王源正式上任交警的第三天就遇到了这么个磨人精。



那是个超级风和日丽的一天上午,其实也没有多“超级”,主要是王源的好心情加成,然后王源交警站在自己的岗位的心情是十分澎湃的,毕竟是个热血的小年轻,难免会对自己的未来有美好的憧憬,当王交警一边规划着美好宏图一边管理着交通时来了一辆宾利停在他的边上,王源自然是十分不解的,但是新上任的小交警对普通民众还是很有耐心的,可是他等了好一会儿这辆车也没有要开走的意思。



他弯下腰瞪着眼睛往里面瞧,奈何贴了膜,瞪着眼睛看了好久都没看出个什么,王源只得曲着手指叩响车窗,没两秒车主就把车窗按下来了,王源仔细一看他没看出什么来,因为车主戴着一副墨镜,几乎只能辨别出薄嘴唇和高挺的鼻梁,他暗自脑洞一下,如果摘下来露出一双李荣浩的小眼睛或者特别的斗鸡眼那就特别搞笑了,可以说算很对不起露在外面的部分了,他想着想着还一不留神笑出了声。



接下来那车主就摘下了墨镜,双眼皮桃花眼和连眉毛都透着俊俏,长得是好看,但是王交警对自己的颜值也是特别自信,权衡再三心中的天平还是倾向于自己,原因倒是奇奇怪怪:这位先生的眼睛实在是太勾人,一看就是风流的那种人。



当然“这位先生”后来知道这个时候王交警的想法委屈的不得了那也是后话了。



“先生,这儿不能停车的请您尽快开走。”王源把心思收了回来提醒车主。



车主还一挑眉,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嘴角还勾起个弧度,“哦。”



王源一听他应了声便直起身来指挥着他走,车子半晌没动静王源只能又弯回车边,“先生……”



这话都还没说就被人给打断了,“我叫王俊凯,”那人还指指他胸前的编号,“你……叫什么?”



“啊……问这个干嘛。”王源不是太打算回答他。



“叫什么你直说呗。”



“王源。”



“哪个yuan?”



烦死人了,王源都有些不耐烦“源源不断的源。”



“我叫王俊凯。俊俏的俊,凯旋的凯。”车主又重复一边,王源还是觉得多余,干嘛呀谁问了他似的。



“这位先生,这里真的不能停车。”



“叫我王俊凯。”



………“王俊凯先生。”



“啧。”王俊凯听他这么叫还颇为不满,从车上身上翻找半天搜出了一个一元的硬币给王源。



“干嘛?!”王源看他塞给自己一块钱还挺气人,这算个什么?侮辱人吗?!



“我捡的。”



谁信啊!当我瞎啊?!



王俊凯还恶劣地笑,“交给警察叔叔……警察弟弟嘛,以前不是有首歌吗?'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块钱,把它交到警察弟弟手里面'弟弟再见。”



车子绝尘而去。



剩王源一个人原地妈卖批。



哪儿来的神经病……唱的还挺好听。



……妈的我有病吗?



名字里都说自己俊,忒不要脸。



不过是挺俊的?





02



王俊凯原地内心嘻嘻嘻。只因为不远处交警台站着一位小年轻长得实在可爱,还一本正经地指挥着交通,看起来专业又认真,还白白嫩嫩的。



这个红灯实在是来得及时又注定,让这个小交警没有消失在他的眼皮子底下。王俊凯盯着小交警,站岗站着不知道怎么还突然咧嘴笑了,要不是王俊凯的眼神好还会错过那对小兔牙,太太太太可爱了。



其实王俊凯当老总这么久还有点小秘密,这位老总哪里都好就是喜欢男生。说白了同性恋嘛,但是王总就比较可怜了,还没谈过,只是高中那会儿宿舍里几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凑在一起看小电影,各个都情绪高涨激动到直抽气,王俊凯被拉着面无表情看了有十来分钟后毫无波澜地走了,留下几个小伙大眼瞪小眼。这么些年王总还就没有找到合适的和喜欢的。



知道这天!



看到小交警的第一眼第二眼第三眼到整个红灯都过去之后,王俊凯激动地只想原地爆炸,妈的一见钟情!容不容易!



王总向来都是有一不说二的人,立马就决定攻略。先是吸引小交警的休息!他直直地把车停在小交警边上,不出意外的是小交警弯下腰看车里,眼睛滴溜溜地转,“大风车那个滴溜溜地转……”我呸这都什么鬼。不过这个小交警的眼睛圆圆的,也太可爱了吧!是不是杏眼来着的!



他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的表情,在小交警叩响车窗的时候立马打开,一开窗王俊凯差点醉了,这皮肤!白!嫩!滑……吗?好想上手摸……不不不才第一次见面还是要矜持一点的。小交警朝他笑笑,一说话王俊凯的心都要飞起来了,声音实在是好听,清清凉凉。然后小交警就直起身子指挥着他的车子走。



这!腰!



是不是刚见面就污别人不是太好?王总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不管唐不唐突就开口问别人名字。



王源,还是个本家。



引起注意之后就是留下深刻的印象了吧。



虽然方式挺清新脱俗的,但是应该也成功了吧?



这样好像不成功也难啊。



03



这都一个礼拜了王源要是还不知道自己被缠上了那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毕竟新上任的交警嘛,排班总是特别满,不过王源也挺乐意的,业务不熟悉那不可得增加业余时间嘛,所以前三个月还是会辛苦一些的,这还是他喜欢的工作,再苦再累也还是值得的,但是这个“值得”和“喜欢”里自然不包括每天都需要应付一个死缠烂打的“无赖”。这个无赖还真的不嫌烦,每天都来给他解闷唠嗑。



“王源你喜欢吃什么?”



“甜的。”也不是王源自己乐意回答他,只是在一个礼拜的“磨炼”当中明白这位王俊凯先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答就会一直待着影响他的工作。



“老吃甜的也不大好。”



“你能不能走了?老打扰我工作干嘛?我这儿也没你想要的。”



“王源,你别装傻了你,我就是想要你。”王俊凯走之前又给他一个硬币。



王源能怎么办?



神经病,当这儿投递承包呢?



04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王源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源源今天回来吃饭吗?”



“妈我不相亲。”王交警觉得今天实在是太累人了,站半天岗打发走了一个王俊凯还有得招呼他妈,“您老塞姑娘给我算什么事儿啊,多糟蹋人,您又不是不知道我。”



这话意思是很明白了,王源还真就是喜欢男生,反正他没有什么青春期对女生的冲动,倒是有过男生,不过也是挺久以前的了,一瞬间的好感淹没在了人和女孩打啵的画面,想想还挺惨啊自己?不过说起这事脑子里还浮现出缠了他一个多月的王俊凯的样子。



人是挺俊的,就是缺心眼。



不不不,又不是演电视剧,怎么会对他有意思,哪儿来这么魔幻主义的事。



“谁给你塞女孩了,今天给你塞个男孩。”



“妈……”



“你别给我妈妈妈的,你都二十多了……”



“我可才二十三,你多急我找对象的事。”



“你听我说完话先成不成?插什么嘴!”源妈直接给他凶了一句,“喜欢男的也成,我和你爸接受,你总得找个男朋友吧?现在别人都喜欢小鲜肉,你再不找就没机会了!”



王源整个一问号脸。



这什么带入?



“你明天给我来碧天河酒店二楼餐厅吧你,我给你找了一个,哦哟,那个一表人才事业有成,长得还可俊了。”



“妈我不……”



“不来你就别认我或者打断腿。”



这话一撂源妈就把电话给挂了。





05



妈卖批。


妈卖批。


妈卖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但是王源认为三遍都不足以表达他内心的妈卖批,这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魔幻主义了。



如果可以忽略对方家长和自家家长,那么这桌就只剩跟他打招呼的那个人了。



神他妈长得俊的王俊凯。



王源现在只想去死一死。



让追他的人知道自己的性向。而且自己还跟他说过“我喜欢女孩”的男人。



他现在只宁愿被打断腿。





06



王俊凯弄他的时候他还恍恍惚惚,这位先生跟他的发展真的是魔幻扯淡主义小说没得跑了。但是王源意料之外还挺乐意的。



王俊凯对他好的确是日月可鉴了,自己有那个一起也没必要拖着。



谈了快半年。




在他生日这天的时候,王源才觉得这个生日有点套路。



哼哼唧唧实在是太不man了。



他在睡过去之前还有心思想这个。



“王俊凯这哪里是捡了一块钱啊,”


“我这么大个宝贝都给他捡了。”



烦人。


——————————


我的福利+生贺!
就是这么偷懒!时间恰得正好!
看到了这里不如点开我的主页看我第二条?
关于我的点梗!
要个点梗容易吗我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