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兔子

“这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关于小俊对演员方面的选择

洛兮:

        今天看演员的诞生,挺惊喜小凯的表现的,网友评价绝大多数也是比较正面的……然而,我在一些公共论坛上看到一些蟹圆的评价却不是那么积极,甚至我还能看到一些唱衰的……在这里我谈一下我的想法。
         首先,我理解大家的心情,毕竟大家都是夏秋洋葱入坑,心里都有一个关于W&w的梦,也都有一个关于"好好唱歌,好好长大"的殷切希望。哥哥现在歌技逐渐成熟,风格也趋于成形,我想和你唱及生日会里的表现惊艳众人,而弟弟有着令人艳羨的音色,创作能力也日异凸显,自作词作曲的《十七》对大家来说也绝对是个十足的惊喜。他们都将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而哥哥却在此时悖离了音乐道路选择了演戏,所以有些人才会如此气愤,是吗?
        我能理解你们的爱,你们的希冀,但请不要让这份爱成为他们的枷锁,也不要为了初心而初心。
        现在华语乐坛有多么萧条大家有目共睹,弟弟敢于坚持这么一条注定艰难的路的确值得鼓励,但我们也没资格以此为由去阻止哥哥走一条很可能获得更多发展的路。说到底,我们只是局外人,不可能比他们更了解他们自己。
        有些人可能认为哥哥在演戏方面没有天赋,可试问又有几人是天生演员?听着哥哥第一次家族测验时的稚嫩嗓音,你又可曾想到他如今竟可以在数万人的舞台上如此得心应手的演唱?从昨天节目上的表现,我看到了他无尽的可能性,我们又怎能在此时擅自干预他们的选择?
         追星本就是一场"我们收获快乐,他们冠以荣光,互不相欠,各自精彩"的过程,我们在这场过程中可以是观望者,是祝祷者,但绝不能是干涉者,是滞后者。
        所以,请对你爱的少年有足够的信心,相信他们能做其所想,爱其所爱,相信他们能在注定的顶峰,再次相遇。

评论

热度(93)